针康系副主任吕美珍带队赴黄务中心卫生院考察交流

作者:高华伟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针康系副主任吕美珍带队赴黄务中心卫生院考察交流

817日,针康系副主任吕美珍带队赴黄务中心卫生院考察交流,探讨校企合作事宜。系办公室副主任高华伟、康复专业负责人林成杰陪同。

黄务中心卫生院院长刘永德、副院长于明霞、中医科主任邹济壕热情接待了吕主任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院长先介绍了黄务中心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合作的大致意向,之后吕主任介绍了针康系师资、已开展的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和对本次合作的设想。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决定在派遣专家坐诊、开展小儿推拿培训、派遣青年教师顶岗、选送学生见习及青年医师带教等方面加强合作。会后,吕主任一行在刘院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黄务中心医院的各个科室,特别是中医科、康复科和儿科。

为更好的实现高校服务地方的社会价值,深入落实我校优质校建设的各项目标,近年来,针康系先后派出专业技术骨干到多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进行技术帮扶,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针康系 文、图:高华伟

2020817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