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美好 共植未来——针康系学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植树添新绿。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针康系学工党支部联合牟平区金埠街社区,在安德利花园开展了杏林美好,共植未来”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默契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杏树苗迎风而立。每个小组为自己栽下的新苗取名,挂上专属于自己的名牌,成为一名认养人,寄托愿望,憧憬未来。后续,这片”将由针康系志愿服务队及社区党员服务队,定期开展管养,确保茁壮成长。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金埠街社区热心群众、贝德利幼儿园小朋友参加。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校地联合、校地共育对劳动实践的一次尝试,更是加深了大家对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理解,激发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今后,针康系学工党支部将继续与社区联合举办形式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引领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