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举办2023年度推拿手法比武

作者:曹利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了活跃学校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针康系于2023426日组织开展了2023针灸推拿专业推拿手法比武。  

此次比武由2021级针灸推拿专业8个班级选拔出的22名选手参,推拿教研室各任课老师担任比武评委。比武现场,选手与模拟病患一对一真人实操演示,选手动作规范、到位,向评委老师及在场观众展示了熟练的专业技能和临床应用能力获得所有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针康系专业设置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向社会输送高技能实用型人才为目标,一直致力于学生职业素质的培养,在日常教学和学生活动中,注重其实践技能的提高。通过每年一度的技能比武,既能全面提高本专业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又能对成绩优秀、技术娴熟的同学进行表彰,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