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小儿推拿培训班(初级班、周末班)招生通知

作者:针康系办公室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第十六期小儿推拿培训班(初级班、周末班)招生通知

小儿推拿已经迅速成为当今社会的朝阳产业,它无毒副作用、无痛苦、效果好、费用低,是一种减少用药、缩短病程的绿色治疗和保健方法,既适合于家庭保健、也可以开小儿推拿保健店或用于临床儿科病的治疗。应广大小儿推拿爱好者的要求,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专业组织专业教学团队举办第十六期小儿推拿培训班(初级班、周末班)。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颁发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培训结业证书。

一、主要培训内容

1.小儿生理病理特点、生长发育一般规律、小儿喂养方式和保健措施、小儿推拿注意事项。

2.小儿推拿手法的操作,推拿特定穴的定位、操作及应用。

3.小儿保健推拿法、小儿推拿疗效显著的常见病症的诊治(发热、腹泻、夜啼、口疮、惊风)。

二、培训方法

理论与实训结合,专家现场指导,手把手教学,确保穴位手法正确、取穴精确。

三、招收计划

即日开始报名,以交费先后为序编班本期计划20194月开班,周末上课,共7天课程。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每班限招20-30,满20人开班(具体安排见课程表),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推到下一期。

四、收费标准

执行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鲁价费发[200392号文规定标准,培训费600书本费自理。

五、培训地点

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508号,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二号实验楼6楼针灸推拿实训室604室。

六、报名方式:           

1.扫码入群或登录小儿推拿培训QQ群(474803852

2.电话联系唐妮老师(15954597422)。

 

 

 

                    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联 系 人:唐 

联系电话:15954597422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