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举办活力操场趣味运动比赛

作者:于佳斌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322日,微微春风拂面而来,在学校操场,针康系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校园春季趣味运动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针康系团总支为提高本次活动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准备了同心击鼓、旱地龙舟等活动器材,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选派八名同学组队,每人牵拉鼓上长绳,上下摇动鼓绳击球前进60米,后换乘“旱地龙舟”齐心协力冲刺至下一个赛点,最后“翻云覆雨”接力排球冲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2023级针推6班获得团队冠军,2023级康复1班和2023级针推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团队性趣味运动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可以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达到了增强体质、以体育人的效果。本次活动,也是针康系“五育”并举以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提高体育活动质量,丰富体育活动形式,以体育促进其他“四育”共同发展。(针康系 文、图/于佳斌)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