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窦守强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26-27日,针康系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战文翔所作的题为《守正创新谋发展 踔厉奋发谋新篇 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

针康系党总支书记张琳琳在参加学工支部党员大会时强调,党代会召开和两委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六年来的工作,凝炼提取了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经验密码——六个“始终坚持”,科学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大手笔、高标准擘画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创新性提出“1399”发展战略。学工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三篇文章。一是统一思想,保证自己先学明白、学准确、学全面。二是广泛宣传。运用针康系新媒体,策划、宣传好党代会精神。辅导员要召开主题班会,向广大学生宣传、解读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是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实干争先、笃行不怠,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中医药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