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召开2022年度学校教材建设专项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董芳明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针康系召开2022年度学校教材建设专项中期检查评审会,组织评审专家对《运动系统伤病康复评定与治疗》、《中医药膳学》两部活页式教材建设进行中期评审。

会上两部教材编写成员围绕已完成章节、二十大精神入教材、编写特色及落实、下阶段计划、遇到的问题及需要的支持等五个方面对教材编写工作进展情况做出汇报,评审专家申芳芳、王志磊、郭军艳结合教材样稿,就教材编写大纲体例、落实课程思政等要求与编写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科学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申芳芳对教材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中期评审,编写团队开扩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后续建设方向计划,确保教材建设如期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