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党总支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3月中旬,针康系党总支扎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第一,以“学习强国”为依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第二,充分沟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采取集体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党员彼此之间深入谈心交心,充分交流思想。第三,开展民主评议与自我批评。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批”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第四,运用评议,搞好教育整改示范。党支部整合梳理民主评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