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多措并举,规范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0-08 点击数:

                 

为从多方面入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针康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07日上午,针康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民主持。  

会议进一步规范了针康系党建工作,一是对下半年三会一课的计划进行了布置,对会议召开的时间、主题、主持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二是下发了《针康系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制度》,为每一位教师党员分配了联系班级,要求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党的宗旨,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到班级、寝室,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求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要求对学生党员加强教育引导,以点带面做好学生工作;四是传达了最新的党费收缴使用规定,要求全体党员按期交纳党费。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